了解財務管理

發布日期:2023-02-20
點閱次數:498

財務管理的定義是建立、控制和監視所有財務資源,以實現業務目標的策略實踐。這包括會計、應收帳款和應付帳款團隊的財務經理圍繞獲利能力、費用、現金流量和信用的許多財務職能領域。

要制定有利可圖的財務管理商業策略,您需要專注於三個基本原則:

  1. 借助財務預測、推動成長所需的已測試功能以及準備資本要求,來預測未來財務業績。
  2. 優先考慮長期計劃。
  3. 針對您的商業模式、市集動態和組織量身打造的計劃。

有效的財務管理計劃可為財務團隊提供所需的資料,以支援制定無休止的商業計劃– 提供有關投資地點的明智決策,以及為這些投資、流動性和獲利能力提供資金所需的洞察力。

 

(資料來源:Microsoft Dynamics 365

https://dynamics.microsoft.com/zh-tw/finance/what-is-financial-man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