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2022中小企業財管沙龍-社創永續

發布日期:2022-08-26
點閱次數:76

活動主題
【線上】2022中小企業財管沙龍-社創永續
活動起日
2022-08-26
活動時間
14:30
活動迄日
2022-08-26
結束時間
16:00
地區/縣市
活動性質
講座
活動地點
線上講座
活動地址
聯絡電話
02-23328558#353
聯絡人
周專員
活動內容
社會企業(Social Enterprise)在金融海嘯影響國內經濟時開始風行,是一種追求三重盈餘──經濟、環境與社會且永續經營的新商業模式。近年來國內有越來越多社會企業興起,在賺錢之餘更期望能透過自身力量,來協助解決社會問題,並對社會、環境的永續發展有所貢獻。而社會企業在經營的過程中,除了兼顧社會福祉及環境維護之外,又會遇到什麼樣的財務問題?本次財管系列沙龍邀請到社創永續的企業代表與專業會計師共同討論以下議題: (一)以社會企業/永續企業的角度分享創業的原因及創業契機,並說明企業後續的規劃及未來期許。 (二)由專家分享如何透過政府資源協助,讓資金、人力、資源、團隊的到位不再求助無門。 (三)分享社會企業/永續企業在經營時遇到的財務問題,並透過受訪企業的自身經驗,由專家建議應如何建立正確的財務管理能力觀念、財務資訊,提升解讀分析能力,將有助企業經營永續發展。 希冀透過本次分享,讓社會大眾了解社會企業經營的方式及增進企業實務經驗。 
 
線上報名:https://www.careernet.org.tw/n/Class-142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