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投資策略性服務業推動方案

發布日期:2018-02-22
點閱次數:580

服務項目:諮詢輔導,創投資金 |  主辦機關:經濟部,工業局 |  執行單位:


 

計畫目的 :

為提振我國服務業投資能量,厚植服務業產業競爭力,行政院國家發展基金匡列新台幣100億元,專款用於投資策略性服務業,以促進服務業發展,增加我國服務業就業機會、協助服務業朝國際化及科技化發展,進而擴大海外輸出以及增加產值。

 


 

服務內容 :

除資金外,提供媒合企業相關策略合作、技術、商機等媒合機 會,並嘗試推動同業合作或異業結合,以協助企業擴大商機客製化募資輔導,提高投資機會,訪視擇優、深度輔導-進行深度輔導

 


 

對象資格 :

投資範圍限國內策略性服務業,即符合兩大兩高(產業關聯大、就業規模大、高產值、高輸出潛力)且未上櫃或上市之策略性服務業,包括資訊服務業、華文電子商務、數位內容、雲端運算、會展產業、美食國際化、國際物流、養生照護(健康照護)、設計服務業等9項服務業及其他服務業。

 


 

獎勵方式 :

 


 

應備文件 :

 


 

申請程序 :

本方案針對服務業的產業特性所特別遴選出來的15家具服務業投資能量的民間創投業者進行投資評估、投資協議及投資後管理;各投資案經專業評估後送件至經濟部工業局窗口申請本方案的共同參與投資,創投業者自身亦需投資一定比例的金額,並採同進出的模式共同參與投資及退出。

 


 

連絡窗口 :

經濟部工業局加強投資策略性服務業推動辦公室 聯繫電話及承辦人:02-27041077分機12馮小姐/分機13陳小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41-2號8樓 電話: 傳真:(02)2709-9228 聯絡人:馮小姐 E-Mail:sandy_feng@mail.tca.org.tw

 


 

查詢網站 :

http://www.issip.org.tw/c?PRO=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