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投資中小企業實施方案(第二期)

企業募資申請

企業申請資格

本方案的投資對象須符合中小企業認定標準:
「實收資本額在新臺幣一億元以下,或經常僱用員工數未滿二百人之事業」

◉國內設立登記之中小企業
◉或是主要營業活動於我國之境外中小企業
◉不得為上市、上櫃企業

企業申請方式

企業有募資需求,若符合中小企業資格,投資專案辦公室提供以下服務
1.投資諮詢服務 :對有募資意願及具投資潛力之中小企業,提供投資諮詢、現場訪視、或資源媒合轉介等服務
2.資源媒合轉介討論:針對申請本方案之中小企業,將初步先瞭解企業募資需求,並經過書審評估後,與企業進行其他資源媒合與轉介的需求,如投資、融資、補助或其他資源

企業申請募資方式
1.逕洽本方案已獲遴選之搭配投資人進行洽談及申請事宜
2.洽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投資專案辦公室協助申請,並就其提供之企業基本資料表及募資計畫書後進行初步評估;若具投資可行性者,則轉介或媒合搭配投資人

(1)於本方案網站進行線上募資申請,完成填寫企業募資申請表。(投資專案辦公室將會進行電話訪談與需求確認)
(2)申請企業完備企業基本資料表及募資計畫書後,回覆投資專案辦公室,經初審通過後正式列入受理個案,進入投前評估及資源媒合作業。

企業服務流程

線上申請我要募資

個人資料使用同意書
【個資權益說明】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創新創業總會向您蒐集之個人資料(包含個人姓名、公司名稱、職稱、地址、電話及電子郵件地址等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個人的相關資訊),將僅限使用於本會於執行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委託之「加強投資中小企業服務計畫」,提供投資診斷及媒合等相關服務之管理、客戶聯繫服務、各項業務活動行銷推廣需要等相關服務使用,期限自取得起始日至特定目的終止日為止,並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訊。於此前提下,您同意本會得於法律許可之範圍內處理及利用相關資料以提供資訊或服務,您得依法律規定之相關個人資訊權利主張如下事項:查詢、閱覽、複製、補充、更正、處理、利用及刪除,請於上班時間以電話向本會聯繫,電話:02-23680816#342、354。您得自由選擇提供或不提供個人資料時,但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時,本會受限於所取得個人資料的完整性,可能無法對您提供本計畫提供之相關活動與獲取各項資訊之權利。